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9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要求,材料学院制定建新功行动专项计划,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5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院长奚新国等一行4人带领2022届毕业生赴南京旭程混凝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就业洽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南京旭程混凝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秦国新代表公司对材料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奚新国介绍了材料学院办学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唐浩要求毕业生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争取“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会后,公司领导带领毕业生进行参观考察。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体系化职业生涯教育、精准化就业指导、实地考察交流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旭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