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8


517日晚七点,在北校区知达楼A314会议室,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即将入职校企合作单位的3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

陈志华指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准职场人,能否把工作做好,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也是对企业负责的一种体现。他分别从“做完”和“做好”的区别、执行力、打造一流员工的五大准则和六种能力、用人之道、这些员工要立即开除、制度的力量等六个方面,为毕业生如何更好的踏入工作岗位、融入社会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陈志华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持续的学习与积淀,不断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通过此次讲座,更加坚定了毕业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的信心,为将来顺利走向社会、踏入职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职业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