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1

公司成立于2014 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也是全国性具有规模进口聚烯烃原材料分销商,行业中仅有揽括全球所有顶级石化企业代理权的分销商。销售额达到二十亿人民币。

我们的核心供应商(一级代理):全线日本石化企业、TPC在大陆的指定代理、

陶氏化学-全球最大规模的PE 生产商、Basell-全球最大规模的PP 生产商。

我们服务的客户:AMCOR恒安集团高露洁、南方包装、云南创新新材料、合力包装新材料、威孚等。

宣讲会时间:2021 年 4 月 22 日下午 15:00—16:30

地址:城工东路区校区化工A204

应届本科毕业生年综合收入:8-15 万/年

结构:月薪5000+月度提成+租房补贴(1500-1800/月)+年度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销售代表招聘人数:20 人工作地点:广州、上海、天津三地可选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类、市场营销、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对营销有兴趣,热爱销售,学习能力强;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3、抗压性强,乐于接受挑战。

公司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超长带薪年假,入职当年 10 天,最长可达 15 天。

2、六险一金:入职即买五险一金,转正后购买商业保险含本人及其子女。

3、年度国内外旅游;员工年度健康体检;重大节日福利及聚餐;每月生日会及精美下午茶。

4、行业中上等薪资水平;销售提成,能者上不封顶;年底绩效奖金拿到手软。

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七莘路1839 号财富广场南楼 1110 室.

HR 联系电话:020-37209309-811

简历投送邮箱hr@gzok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