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台中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东台中玻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由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组建,中玻控股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凯盛科技集团控股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平板玻璃和国内最大的镀膜玻璃生产商,2005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00HK)。公司始建于2008年6月,2010年4月两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公司固定资产投资7亿元,占地322亩,现有员工400多人。2020年公司销售额6.6亿元,利润总额8594万元,上缴税金5754万元。公司投产以来,上缴国家税金一直位列东台市工业企业之前列,为建设美丽东台、生态东台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江苏省AAA级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先进典型企业、被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表彰为“2016-2019年江苏省建材行业综合20强企业”及“2016-2019年江苏省玻璃行业优秀企业”、被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盐城市工商业联合会评为“2020年盐城民营制造企业50强第22位、被盐城市人民政府表彰为盐城市“四星工业企业”称号。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职位人员: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月平均薪酬

(元)

福利待遇

销售业务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或相近专业,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5000-7000

1、8小时工作制,上6休1,加班费足额支付。

2、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3、年终绩效奖金、过节费。

4、餐费补助。

5、路途远的员工免费提供住宿。

财务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4500-6000

工艺技术

(储备干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及工艺专业,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8

4500-6000

设备技术

(储备干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备及自动化、机械工程专业,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6

4500-6000

电气技术

(储备干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6

4500-6000

联系人:董立春 何冬梅

联系电话:15298599800 13770258966

单位地址:江苏省东台经济开发区纬九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