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建工浙江区域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5

上海建工浙江区域公司是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国有企业, 公司主营建筑石矿和混凝土两大板 块,旗下共有10家企业(矿山1家,混凝土9家)自有员工近550人,2020年产值突破21亿元,同比增长24.3%。

矿山板块

二十载专业深耕打造行业绿色矿山样板

湖州新开元矿山成立于1995年,是华东地区设备技术先进、生产工艺环保的大型建筑国有矿山企业。公司年生产规模400万吨,主要产品有高速铁路特级道砟、高标号管桩优质骨料、高性能混凝土专用精品骨料和机制砂四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上海中心、世博会、京沪、沪宁高速铁路、上海迪士尼等长三角地区重点工程项目。

公司先后被评为首批市级、省级、国家级绿色矿山企业,2016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湖州市生态文明标准化示范点,2017年受邀参与编写行业标准《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2018年入选全国绿色矿山名录库第三方核查评估机构,2019年获得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0年获得绿色矿山突出贡献奖。

混凝土板块

跨界转型求突破跑出全国化布局加速度

从2016年10月开始进军混凝土业务,短短4年时间里,新增9家混凝土公司,(未来将扩张到13家)其中湖州本地3家,苏州地区3家,杭州地区3家,总装机容量61.5方,业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区域。2020年全年混凝土产量超300万方,比2019年增长45.6%,公司作为最年轻的外地分公司一举进入集团13家分公司的前六名。

对外技术服务

从2017年开始,公司对外技术服务已在全国多地开展,公司将立足浙江,服务全国!引领行业进步,实现绿色矿业发展。

苏州上建杭畲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地处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 活运路7号,企业注册资金5800万元。

苏州上建抗甚混凝土有限公司接壊苏州货运西站,南邻苏州西环高架,西枕大运可,东面北面靠白洋湾物流园.铁、公、水路疏运条件非常优越。公司拥有六条l.5m‘混凝土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0万m\

搅拌站釆用国内先进的中联重科环保型楼式成套设备混族土生产设备。搅拌楼的五机采用双卧轴式搅拌机,整个生产流程釆用误差少、精度高的计算机自动控制配料鼠统,并配备闭路电视监控、精准的水平和垂直输送设备,实现了混凝土搅拌环保、畠效节能、智能化生产,从而保证性能稳定良好的高品质混凝土。

公司配备有设备齐全、质量检测规范的实验室.拥有码头、车队、泵机等配套没 釦公司现有踪运输车辆50辆,泵车11辆,其中汽车泵6辆,车栽泵5辆,最大泵送长 貰63m。确保向客户提供各种商品踪的连续生产和及时送达,充分満足泵送及浇筑施I:的要求。

内部管理

公司自成立开办以来,领导班子在内部管理方面实施以“班子建设" 为点、以"条线管理"为面的管理策略。各职能部门围绕公司领导班子制订和分解的生产目标,积极履行各自的职责,并且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和解决问题,使"POCA-纳入企业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也完善了企业从班子到班组的毎周例会制度,以及重点工作落实责任到人,有效杜绝了推诿和批皮情况的发生。在文化建设方面,致力于积极打造内外一致的企业文化。不仅在企业标牌、0A和员工衣帽方面等统一标识和使用,而且不断地通过会议、检查和落实整改,使公司每一个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地深刻领会上建“诚信、执行力和工匠精神"这一企业文化之魂!

质量把关

试验室严格对生产原材料与出厂混凝土进行各项性能测试,严把质量关并根据原材料情况合理设计配合比,解决在生产过程出现的质量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能力,为生产一线提供技术服务。

在原材料方面,上建杭鑫按照上海建工集团标准要求,选用优质水泥、黄砂、矿粉,并选用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生产的建筑石料,从原料开始进厂、配料、试验、生产、出厂,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技术把关和质量控制,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竞争力。

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2亿元人民

币,于1995年成立,年生产规模400万吨,首批国家级绿色矿山。公司产品有高速铁 路特级道砟、高标号管桩优质骨料,高性能混凝土专用精品骨料和机制砂四大类,入选湖州市名牌产品,曾获全国砂石骨科大赛一等奖。

清洁生产

公司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工作,改变了以往搅拌站"污水横流、 扬尘满天-的原始形象,重塑整洁、环保、安全的拌站新形象。拌 站首先将卸料口、搅择楼、料库、皮带等重要设施进行全部封闭, 减少粉尘和噪声的影响;其次依据清洁化管理经验,对每一辆出站 拌车进行表面清洗,减少外出道路的污染;最后对厂区内部循环水 系统进行改造,将生产循环用水、场地径流水、雨水等一一分类储 藏和处置,符合环保和清洁生产的各项要求,达到“节能、降耗、 减污、增效"的目的,实现企业效益和杜会效益双贏。

人才培养

公司始终坚持"一流的人才造就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企业培养一流的人才"的理 念,重视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在人才培养上,背靠新开元合理的人才梯队和职业通 道建设,通过引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通过基层轮岗实习、参与基层生产管理、产学 研結合、素质提升等手段,打造了一支高效的混凝土团队,提升了公司的技术竞争力。

文化发展

在文化发展上,秉承材料公司“和谐、包容、务实、卓越“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感恩、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传承和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安全知识竞赛、“新开元杯”篮球赛等,提高团队凝聚力。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非金属材料、土木工程、混凝土技术、资源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采矿工程、地质、选矿、建筑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协助生产总调度根据拌站生产能另,结合日生产计划,组织开展生产调度管理,保证日生产计划顺利进行。

2. 协助材料采购询价,编制材料采购计划与预算,协助原材料采购相关事宜及生产计划材料保供

3. 试验员岗位学习和掌握原材料和混凝土的技术规范、检验方法,在混凝土开盘及生产过程中进行质量检测,负责商品混凝土质量跟踪检查。

4. 负责公司内控及6S安全工作,帮助处理生产部日常生产事宜。

任职要求:

1. 熟悉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2.对建设行业基础知识有一定了解。3.需要对材料试验检验国家标准规范有一定熟悉了解。4.认真负责,细心耐心,执行力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

开启你的职业生涯

公司网址:http://www.hzxky.com/

公司地点:姑苏区储运路7号(面议)

联系电话:13812688200(杨开梅)

16606102925(贺杰)

简历投递:6191222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