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佳固士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6

公司介绍

佳固士由清华大学安雪晖教授及姚国友博士联合创办,是清华大学混凝土材料研究室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主营纳米无机防水材料及混凝土防护材料,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工程防水、家装防水、渗漏维修、不砸砖堵漏、再造防水层、混凝土表面改性等综合解决方案。佳固士已入选中国优选品牌、央视上榜品牌,是冬奥会防水供应商、JC/T1018行业标准副主编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

佳固士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建有混凝土改性和高分子材料2个标准实验室,研发团队拥有2名教授、博士生导师,1名助理研究员,2名博士后,6名博士生,并与日本东京大学土木工程部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已申请发明专利11项(含2项国际发明专利),其中4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项,参与7项行业及地方标准的编制与修订,技术实力全球领先。

佳固士秉承“行胜于言”的清华精神和“用科技改变防水,让堵漏更简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持续的创新,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打造“百年混凝土”和“百年不漏工程”而不懈努力!

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佳固士

职位信息:无机非研发助理

1、从事混凝土防护材料研发,表征、成型加工及性能检测方面的研发工作等。

2、负责配合研发人员和车间做好新产品试制工作;

3、依据原材料特性调整生产工艺和配方等,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以提高产品质量。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

2、无机非金属、无机化学、硅酸盐、混凝土等相关专业优先;

综合年薪:8-10W

职位信息:高分子研发助理

1、从事高分子防护材料的合成、功能高分子的表征、成型加工及性能检测方面的研发工作。

2、负责配合研发人员和车间做好新产品试制工作;

3、依据原材料特性调整生产工艺和配方等,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以提高产品质量。

岗位要求: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

2、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类等专业优先。

综合年薪:8-10W

职位信息:技术助理

职责描述:

1、对公司项目及客户群体进行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和技术指导;

2、快速学习并掌握公司各种材料的施工工艺,能独立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各类问题;

3、负责公司产品推广,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和产品应用培训。

4、进行各类产品试验及测试,及时跟进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与推广。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

2、建筑材料、土木工程等专业优先,了解建筑结构、施工步骤及原理等优先;

综合年薪:6-10W

职位信息:合作发展专员/营销助理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拜访等方式,寻找合作商机,挖掘最优资源,负责客户全流程维护。

2、协助部门对接设计院、国企、总包公司、施工单位、市政单位等渠道,完成渠道深度开发;

3、协调公司的运营以及营销活动安排,对所负责的客户进行有效管理。

任职要求:

1、优秀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热爱销售行业,热爱建筑行业;

培养方向:大客户经理、KA方向。

综合年薪:10W+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工作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澄阳路116号阳澄湖国际科创园1号楼12F

年底双薪+激励5薪;广阔的晋升渠道,绩效奖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