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常熟市建矿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一、企业简介及主要产品简介

常熟市建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常熟市东郊。江苏常熟地处长江三角洲的黄金腹地,依山临水,风景秀丽,东临上海,南倚苏州,西连无锡,一江之隔是南通,水陆交通便利,物产丰富,素有“鱼米之乡”之称。

本公司成立于1994 年,主要制造产品为立式磨粉系统设备、沙石骨料系统等矿山冶金设备,数十年专注于粉体装备以及环保设备,在建材、电力、耐火材料、非金属矿行业有着广泛应用,部分设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欢迎各方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二、招聘岗位名称及职责:

技术部:机械工艺工程师(实习技术员),2 名:主要从事工艺布置(出具方案);

机械设计工程师(实习技术员),2 名:产品制图、现场技术指导、指导调试等工作。

三、专业要求:

1. 建材工艺设计、机械设计、机械制造等相关相近专业;

2.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善于接受挑战;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吃苦耐劳的优良工作作风;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具备积极进取的开拓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3. 原则上能在常熟发展的外地学生,或本地学生。学制为4 年本科生。

四、待遇:

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单休;

2. 薪资福利:

1) 实习技术员:底薪工资4000-5000 元+年终奖;随着职称的晋升以及工作能力的提升,公司将提供富有社会竞争力的工资待遇

2) 年终奖根据个人表现以及能力,匿名发放,金额不等。

3) 公司提供工作餐,节日福利等。

3. 正式录用后办理五险。

五、工作地点:常熟市东三环路。

六、联系人:谭先生13906230801;邮箱:csjk@jkjxcn.com

常熟是一个拥有雄厚机械装备制造潜力的城市,相信不远的将来,你会成为一个有所成就、有所事业的成功人士!公司并且会对有发展潜力的技术人才提供相当竞争力的平台、升职空间以及待遇,欢迎有志于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