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更好的落实学院就业工作,我院于1118日下午在五四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来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共十五所,都是来自省内的一些知名企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学工办主任郭群娜、毕业班辅导员王俊以及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等大四毕业班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发表,介绍了学院毕业班学生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把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第二个阶段由各个企业公司派代表上台演讲,宣传公司以及所需要招聘的岗位等信息。最后一个阶段为学生与各企业进行交流、应聘。

此次双选会无论是同学们还是各公司都收获颇丰,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各家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对于企业而言,通过宣讲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也为公司吸引了更多人才。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