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祥企业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2

企业简介

扬州建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江苏扬建集团旗下子公司。前身为江苏扬建集团商品混凝土分公司,始建于1953年,1996年开始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是扬州首家、苏北地区最早一批具有预拌混凝土二级资质的专业企业,2011年4月27日经改制更为现名。建祥公司旗下控股华诚科技、华祥运输、华顺汽修、华通贸易、华运新材料等五家公司,产业涉足商品混凝土、砂浆、运输、汽车维修、水泥、矿粉、砂石等建材贸易。

扬州建祥公司是集商品砼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一体化、绿色环保、高新技术型企业。工艺流程、科研技术、设备性能、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监测手段、企业理念均处同行业领先水平。是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扬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公司现有职工22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70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会计师1人、工程师8人、经济师1人,初级职称30人,公司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注册类人才10人。

由我公司参建获得鲁班奖的项目有六个,获得国家优质奖的项目有五个,获得琼花奖的项目多个。自2003起,连续16年蝉联“江苏省混凝土行业最佳企业”荣誉称号;自2007年起,连续13年蝉联“扬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多次荣膺“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荣誉;2017年,荣获“中国混凝土绿色生产示范企业”称号。

本公司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的管理理念,在深化企业管理机制改革同时,不断加大对前沿科研的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创新理念,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竭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竭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

简历投递邮箱:1191383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