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多维联合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8

卷首词

缥缈危亭,笑谈独在千峰上。与谁同赏。万里横烟浪。

老去情怀,犹作天涯想。空惆怅。少年豪放。莫学衰翁样。

——《点绛唇·绍兴乙卯登绝顶小亭》● [宋]叶梦得

我是谁

我们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多维联合集团创始于1983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总部基地,注册资本2.36亿元,员工1500余人,是以绿色建筑钢结构系统与金属围护系统为主导产业,集“设计研发、精益制造、施工管理、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

目前,多维联合集团已形成以北京总部为技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管控中心,以天津、南通、沈阳为制造基地,并在上海、西安、广州、成都以及海外的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古巴等地设有海内外子公司。其中,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引进多种国际领先的高端智能装备,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装备智能化程度最高、产品科技水平最高、清洁环保技术最高、产业规模最大的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多维联合集团可年产精品钢结构20万吨,节能建筑金属夹芯板600万平方米,钢筋桁架楼承板300万平方米,年施工面积400万平方米。产品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

我们公司未来的样子:

成为受人尊重的优秀民族企业,用匠心给予每幢建筑物以多维特色的文化和灵魂。

我们的硬实力:

多维联合集团是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中国建筑钢结构与金属幕墙夹芯板行业十强企业等。多维联合集团钢结构及金属围护产品通过了美国AISC、美国FM、欧盟CE认证,并先后参编超30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形成了超百件国家授权知识产权。

谁与我们共舞:

多年来,多维联合集团成功服务于宝马汽车、三星电子、华为、中国中车等知名企业,并参建了国家大火箭、国家大飞机、APEC 会议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等重点项目。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集团承接了埃塞俄比亚国家级工业园、圭亚那航站楼、委内瑞拉国家新三色项目、肯尼亚西门子高压输变电站、古巴联合利华厂房、以色列食品厂等海外项目。

二、我们需要的英雄:

岗位类别

职位方向

专业

学历

地区

营销类

销售助理

不限专业

本科

全国

销售内业

设计技术类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设计、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陕西、南通

围护设计师

技术支持

技术详图

建筑设计师

工程管理类

项目助理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陕西、南通

材料员

安全员

预算员

生产运营类

生产运营

高分子材料、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以及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天津、南通

库管

客服

质检

物控专员

电气设计

机械设计

采购专员

专业职能类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

北京、天津、南通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行政助理

管理类专业

本科

北京

三、应聘流程1、应聘流程:

①投递简历—②简历评估—③面试通知—④初试—⑤复试—⑥签约

a、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准备完整简历并和成绩单复印件装订在一起,于宣讲会投递简历。

b、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duowei.net.cn

2、通知方式:面试、签约等信息,将以电话或微信方式通知到每个合适的候选人。

四、薪资福利及发展

1、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秉持“以业绩、能力、价值贡献度定薪”的原则确定员工薪酬水平。公司提供多元的福利体系,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薪酬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

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假期福利

法定假日、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等

节日礼品

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

其他福利

住房福利、用餐福利、交通福利、通讯福利等

员工活动

春游、秋游、团建、拓展等

激励

中长期股权激励、评先选优、培训深造

2、公司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和职业发展路径,人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现有公司的高管和所有核心骨干均为公司自己培养,如果你足够努力和出色,3-5年你将成为公司重要部门的负责人,担任核心角色。

五、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张先生13811977661、那女士 16619707314

招聘邮箱:zhaopin@duowei.net.cn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专业+意向职位+姓名+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duowei.net.cn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 号总部基地 16 区 14 号楼多维联合集团

陪你路过世界陪你领略风景以及你所陪伴的人

注:详细信息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