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与江苏中鼎集团开展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30

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长期合作,我院于4月28日下午由五位老师带队在中鼎集团大会议室举办了应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共22名学生参加。

在本次招聘会上,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郭群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目前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之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就自己的学业、专业研究方向和对职业的认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集团副总经理刘爱军介绍了集团情况,集团研究院院长吴其胜介绍集团人才培养方式,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乃将就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介绍。最后毕业生提交个人简历,逐个面试交流。

本次双选洽谈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