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润阳悦达光伏2020校园招聘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8

公司简介

  苏州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江苏昆山市,专业从事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和应用。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于德国Fraunhofer-ISE、德国ISFH研究所、中山大学-ISE及行业一流企业中的年轻精英,努力打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在国内外拥有多个高效电池生产基地。

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基地)位于江苏省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注册资本4亿,占地面积260亩。目前一期项目共有22条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目前公司拥有5GW单晶PERC电池产能,在职员工1700余人。

江苏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建湖基地)位于盐城建湖经济开发区北京路1号,注册资本5亿,总规划占地面积约8.8万平米,项目规模8GW高效电池,总投资32亿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员工总规模将达1000余人。项目一期预计于20206月份量产,共有15条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共创美好明天!

人才需求

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研究院

产品研发

物理类、化学类、材料类等工科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工艺部

工艺工程

物理类、化学类、材料类等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IE

精益生产

工业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设施部

设施管理

环境工程类、消防工程类能源动力类、机械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程部

工程管理

土建、环境工程类、消防工程类能源动力类、机械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计划部

供应链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信息技术部

IT技术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设备部

设备管理

机械类、自动化类、仪器类、电气类、机器人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质量中心

品质管理

语言、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财务中心

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部

HR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心理学等文科类相关专业

本科

生产部

作业员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福利政策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技能津贴+绩效工资+其他补贴等,应届生年度薪资6-8万。】

 1、五险一金。

 2、员工培训。

 3、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4、公寓式住宿:独立卫浴、厨房、空调、提供免费工作餐。

5、年终奖分红、项目奖金、优秀员工、优秀班组奖金、提效改善奖。

6、运动会、篮球赛、部门团建等员工活动。

晋升通道:

职能类:专员→见习主管→主管→经理

技术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管→经理

投递方式:

联系电话:刘经理:17768955201(微信同号);倪先生:18248779375(微信同号)

校招简历投递邮箱:campus@runergy.cn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湘江路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