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江苏斯瑞达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4

江苏斯瑞达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新材料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北环路12号,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目前斯瑞达拥有1200平方米的十万级无尘胶带涂布车间,1000平方米的万级无尘生产车间,具备年产能1500万平方米。

公司现主要产品包括结构性粘接材料,电气绝缘材料,导电材料,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吸波材料,遮光材料等。专业为移动终端设备,光电科技,汽车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胶粘,电磁屏蔽及电磁兼容,导热等全套方案。

公司取得了市级工程中心、技术中心、二级安全标准化等资质,是盐都区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获得了江苏省人才创新奖励等殊荣。

毕业生需求:应届本科毕业生或者硕士毕业生均可

任职要求:

1、材料、化工或高分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胶带/压敏胶/涂布等行业从业经验佳,尤其是有保护膜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4、工作细致,动手能力强;

5、工作地点:盐城

6、汇报对象:研发经理

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小试/中试/量产等);

2、负责相关产品改进/优化/成本降低;

3、日常RMS/PDS/POS等产品相关文件的编写;

4、竞品分析/应用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