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赴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12月4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崔升一行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宣讲会在北校区知达楼C102教室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主持,学工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考研学生等140余人参加。

崔升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内容,发放了学校统一制作的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崔升鼓励大家通过考研提升自己学历层次,并为自己的目标院校努力奋斗。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崔升就学生关心的招生政策、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向考研学生公布了学院报考咨询群号。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深造院校的机会,让他们更好了解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热情。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他们对南京工业大学有了全新的、较为准确的了解,也增加了自己报考南京工业大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