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考研工作,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108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朱凌及全体专业系主任参加。

唐浩指出就业考研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要求所有专业系主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总结往年就业考研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协同推进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努力提高考研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奚新国重点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要求专业系主任积极发挥学业导师作用,动员本院生源报考我校。朱凌分析了今年考研学生的报考情况,要求专业系主任做好专业课程学习指导、心理疏导等工作。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交流了考研、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探讨。

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