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0


319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209教室,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院长张勤芳、副院长罗驹华出席,2021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本次指导会。

张勤芳要求所有上线学生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复试调剂,鼓励学生调剂本校,同时提醒学生处理好复试调剂和毕业论文的关系。罗驹华结合往届优秀考研学子情况,分享了考研的意义,要求学生密切关注调剂信息,主动联系调剂院校师长,把握进一步求学深造的机会。朱凌对复试流程、复试方法、复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在读研究生代表、Y化工201班学生陈计坤同学就自身调剂盐工经历、在盐工读研感受等方面内容一一进行分享,他建议学弟学妹抓住一切机会进一步深造,在盐工读研,同样能够塑造更好的自己。

近年来,针对考研工作,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协同育人,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慰问考研学生等,切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考研调剂1.jpg

动员会现场(一)

罗4.jpg

动员会现场(二)

考研调剂3.jpg

动员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