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考研交流会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5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6月5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401教室召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考研交流会。专业系主任丁亮以及14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刘敏、陈浩、陆雯雯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魏语婷主持,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15级全体同学参加。

丁亮主任围绕考研的目的、意义及志愿填报、专业课复习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考研、如何有效考研及考研中常出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找出兴趣立足点、树立信心、瞄准目标、积极备考。

优秀考研代表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良好的考研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收获匪浅。

专业系主任丁亮指导考研

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