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答辩评审会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4月28日上午,材料学院于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宋冬冬、姚为教授、贺盟副教授和杜建周老师担任评委,由袁梅老师主持。

评审会现场依次对挑战杯主体赛《溶筋筑骨——高强度可降解壳聚糖基骨钉的产品开发》、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钼”兴“碳”,“蒸蒸”日上——基于二硫化钼碳复合气凝胶的太阳能海水淡化系统研究》以及《“淘”气飞天--多孔陶瓷基气浮平台研制》三个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审。评委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成果、应用价值、创新突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汇报人员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等进行了提升改进。

本次答辩评审会为参赛作品的优化完善点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挑战杯”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