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阳光晨跑,健康劳动”主题活动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6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材料学院将体能锻炼和劳动教育相结合,于4月26日开展“阳光晨跑,健康劳动”主题活动,辅导员袁梅老师带队,21级交通、金属班同学积极参与。

早上七点同学们到操场集合,伴着初夏和煦的阳光,大家奋力奔跑,为清晨的校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活力。晨跑在强身健体、磨炼意志的同时,也展示了班级团队意识和精神风采,彰显了学生青春的热情。

晨跑结束后同学们自发开始了志愿劳动,将北校区校园内的共享单车全部排放整齐,将占道车辆移到车棚,保持道路畅通。同时清理了散落在草坪和人行道上的垃圾,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一劳动最光荣,本次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和环保清洁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体魄,弘扬劳动精神,共同向着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