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面对面谈心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1


411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面对面谈心会。学院驻校全体领导出席,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全体班长参加。

院长奚新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班长要当好“哨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同学的思想和行为动态;要当好“尖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当好“工兵”,要尽自己所能热心帮助同学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地为同学服务,进一步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强调,学院领导老师正式进驻校区,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为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只要师生同心,定能共克时艰。他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分等级的通告》精神,叮嘱同学们要大力宣传和执行到位,严格服从学校管理。副院长罗驹华、诸华军就分管工作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指导。

毕业班班长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执行情况、安全隐患、就业考研、学业预警等方面情况一一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面对面谈心会,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在校生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考研、毕业设计等方面的烦恼与困惑,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