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2


128号中午12我院于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群娜部分班级学生骨干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支持。

首先,参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接着,郭群娜老师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主要就课程设置、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要求进行了介绍,鼓励学员们珍惜学习的机会,提高理论素养,学用结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然后,B材物221团支书陈张涵同学作为新发展学员发言,阐述了学院为我们搭建了一座桥梁,让我们有着共同追求的同学聚在一起,我们要抓住每一次学习机会,认真听取课程,广泛交流,这也必将会坚定我们作为一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念。随后,王俊老师表示对新加入学院青马班的同学表示欢迎,此外特别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要广泛的学习、深入的研究,坚持用科学的思维,用实际的行动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的了解。青马工程的开展也必将激励广大青马学员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