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寻找最美校园”摄影大赛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5

4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寻找最美校园——给春天的回信”摄影大赛,经过为期3天的宣传,共征集103张反映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经过初筛,共有38个优秀作品入围票选环节。44日下午500经过紧张公正的网上投票评选,比赛落下帷幕,累计票数5360票,访问量达到24990次,获奖作品为一等奖4名:褚心蕊、冯梦婷、赵华宇、余艳琪;二等奖4名:杜歆叶、倪城波、张琪鑫、谷容倩;三等奖5名:顾宣芝、孙凡茜、王远、朱迎、孙中艺

本次摄影活动分为三个主题,一枝一叶总关情——春日风景;一举一动暖人心——最美人物组;花随玉指添春色——手工作品组。每张作品后都附上了同学们写的作品简介。有对春日美景的赞叹,也有对抗击疫情的信心。B材料212班冯梦婷写道:“春日阳光下,微风吹动着志愿者的发丝,也吹动着志愿者的心。身披铠甲,我们一起努力,让疫情早日结束。”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视觉震撼,也引起了心灵上的共鸣。评比结束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疫情无情人有情,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从校园的美景中汲取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B材料212班冯梦婷摄影作品

“寻找最美校园”网上投票评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