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1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庆祝建党百年,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20211127日,“百年筑梦,材动我心迎新晚会在五四报告厅如期举行。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老师,学工办主任郭群娜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老师辅导员高珊老师、袁梅老师和周志峰老师和全体新生近600余人参加。

新国老师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对21级新生到来的欢迎和祝福,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新生在盐工度过充实、美好的四年。

节目形式精彩纷呈。零点吉他社的激烈热情,歌曲《嘉宾》深情款款,大艺团的舞蹈活泼清丽,《Rollin》可爱动人。还有深情对唱《手心的蔷薇》和舞蹈《怎叹》都尽显青春与活力,军舞《渴望光荣》向全体中国军人致敬!小品《小宝金店》《乌龙快递》让我们感受到抗疫的团结之心。《新时代中国梦》中大家歌颂祖国的未来。《last dance》《危险派对》、《动物世界》、《天下》的歌曲串烧唱进了同学们的心里。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热情;流淌的旋律,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激昂的舞步,见证着青春的拼搏。辅导员周志峰老师和袁梅老师登台献唱,全体新生与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台下的灯光照亮整个会场,更照亮了同学们的未来,场中的歌声悠扬,歌唱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最后所有演职人员登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们感受到材料学院的温暖和凝聚力,展现了“材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学院文化,为广大新生们尽快融入盐工、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21级新生们也将继承“材料力量、不可阻挡”的学院精神,勇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奚新国院长致辞

 

晚会主持人

 

舞蹈《怎叹》

 

军舞《渴望光荣》

 

朗诵《新时代中国梦》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