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时,在篮球场上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材料一队、材料二队、能材一队、能材二队、金属队、交通队、材物复材队和高分子队。各队运动员们在做完充分的热身后,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演。热闹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烈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材料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交通队与材料一队进行决赛,交通队获得本“新生杯”篮球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 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比赛的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材料力量,势不可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