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送老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4

62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我院举办送老生师生篮球赛。学院领导和教师用联谊赛的方式表达对2021届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交替攀升,僵持不下。防守攻击不断变换 ,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教师队配合默契,展现了较强的技术实力。毕业生们也毫不逊色,凭借灵活的战术组织了一次次漂亮的进攻。最终两队以8888的比分结束比赛。

本次篮球赛旨在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展现我院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采,也寄语毕业生,要珍惜当下,健康成长,把比赛中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445566.JPG

778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