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建华建材杯乒乓球大赛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5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院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1:30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举办建华建材杯材料学院乒乓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建华建材李总、王俊老师以及来自学院大一到大四的参赛选手共9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男单和女单,采用淘汰制,决出前四强之后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最终,郑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马尧尧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学院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乒乓球技术,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

 

(图:建华建材李总发言

 

(图:学生比赛现场照片)

 

(图:陈志华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