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第一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6日晚7时,我院于化工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全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14名决赛选手以PPT汇报展示的形式,从自我分析、就业环境分析、自身职业定位以及未来规划这四个方面进行展示,既有对所学专业的深入分析,也有基于自身能力的评价,入情入理,畅想青春。最终复材191钟小龙、E材料191金亚荣获一等奖,金属191叶於龙、E材料192张金龙、材物191张晓焱、高分子191郎梦清、能材192张吴娟荣获二等奖,材料193贾祎、材料194周静蕾、交通192朱丽君、高分子192常丹丹、能材191徐成、金属192农春僖、能材193朱飞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大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我院“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在19级新生入学之初,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为学生做题为“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的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陈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涯规划的意义和方法,并布置了人人写一份生涯规划书的作业。此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层层筛选优秀选手,最终向学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大赛评委团

 

 图为参赛选手上台展示

    

部分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