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意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8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意创业大赛决赛

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北校区知行楼306举办第届创意创业大赛。院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专职辅导员魏语婷、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2019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观看比赛。

本届决赛是经过各班初赛、院级评审两个环节选拔出9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各项目组选手从项目介绍、团队组建、公司战略、市场分析、风险评估与调整等方面阐述了团队的创业计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Merdog编程语言》获得一等奖,《模块化收纳箱》、《属于你》获得二等奖,《新型烟嘴》、《宿舍空间文化设计》、《测温婴儿衣》获得三等奖,《DIY网络之家》、《“小书娘”阅读机》、《占位校园》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我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我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同时“以赛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我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