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30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8年5月27日1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知达楼107教室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2016级与2017级18支参赛队伍近80名学生参与。创业部学生干部陈玮,洪建婷主持活动。

竞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抢答模式,分别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三个版块进行抢答。参赛选手们胸有成竹,从容不迫,认真而不服输的竞赛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根据评委们的打分情况,2233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追光者队、你们说的都不队、嘤嘤队获得竞赛二等奖,男神飞的小仙女队、风之彩队、飞梦队、我们做的全队、创业小分队获得竞赛三等奖。

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颜振凯、创业实践部部长杨孟达、副部长包钰江分别对本次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做出总结。他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付出,并表示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只是理论上的挑战,真正的就业创业需要同学们在生活中去实践。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