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新生运动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8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积极响应将体育强国梦的烙印深深地打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上。同时增强学生体质,充实学子课余时间,我院于10月15日在建军路校区操场开展17届新生秋季运动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一新生共五百余人参加。

迎着旭日,运动员们激情澎湃,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像离弦的箭,冲向他们目标的方向。在同学们地欢呼加油声中,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运动项目众多,有短跑、长跑、接力赛、抛铅球、三级跳和跳远,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231班夺得冠军。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在运动员飞洒的汗水与泪水中,让“材料力量不可阻挡!材料体育,永创辉煌”的口号铭记于所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