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憧憬美好十四五

作者: 梅湘云、吴佳骏   审核人: 历晨曦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6

铭记百年党史,激荡奋进征程。3月24日下午,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B材料203班全体人员在行远楼举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憧憬美好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与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梅湘云介绍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期、地点、参会人员以及会议的主要议程,让支部成员们对于此次会议有所了解,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

团支书询问了支部成员接下来五年间的规划,通过将国家的发展与个人成长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使得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支部成员不仅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增强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心。

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领会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让大家认清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有一个美好的计划,使同学们更加健康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鼓舞同学们将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B76A


21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