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强国兴教,铸教育之魂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希望工程对我们国家的影响,材料1903、材料1904团支部11月13日在知达楼204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参会人员为B1903材料1904团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强国兴教,铸教育之魂”。围绕本次主题,活动有条不紊地顺利展开。班会期间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此次团日活动的要求与细节组织集体观看关于教育主题的视频并抒发各己内心的感想。接着由材料1903同学带来小品《你的模样》,让同学们了解乡村支教的意义。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玩一个叫交头接耳的小游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希望工程对我们国家的影响,在党的领导下,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聚焦助学育人目标,植根尊师重教传统,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架起了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贫困家庭青少年圆了上学梦、成长为奋斗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上的栋梁之材。希望工程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同学们知道教育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