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消防事关你我,安全牵系万家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9


2019年11月18日下午,E材料1902 团支部于盐城工学院知行楼304室举办“消防安全”团日活动,以达到提高同学们的防火自救能力、了解消防基础知识的目的。

秋末冬初,风干物燥,各班级将防火工作提高到了重要位置。本次活动由孙鹏同学对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以消防知识竞答等方式让同学们牢记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及一些基本的火场自救技能。深入阐述了消防工作事关生命财产安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对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的重大意义。

此次消防安全活动给各位同学上了深刻而又生动的一课,起到了让同学们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养的目的,相信同学们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切实保证身边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