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安全消防,安全你我他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9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材料1903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8日在博雅楼109教室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消防安全”主题,有条不紊地顺利展开。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此次团日活动的要求与细节组织集体观看《烈火英雄》电影片段并抒发各内心的感想。接着由主持人列举一些真实火灾案例并向同学们分析案例中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案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由主持人组织全班进行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抢答,借此种方式来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观念。

生命不是儿戏,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预防火灾的发生,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了解应对火灾的措施,知道怎么样才能让我们从火灾中安全逃出,让同学们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