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21届政工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3


      2021年1月1日,学校第21届政工杯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宣读竞赛规程,土木学院副书记谷伟、体育部分会刘文方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学校副校长邵荣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全校共28个代表队10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28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我院代表队为上届比赛亚军不参加抽签,列26号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分八组进行循环赛,并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所有名次。我院教工代表陈志华、朱凌、刘方、王旭、王俊参加,比赛精彩纷呈,我院队员相互配合、金诚团结,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入围八强,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