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4

   12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唐浩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

   学院副院长诸华军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我们要明确党史学习目的,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学院教务科正科级干事宋冬冬以《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心得》重点发言。他说,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可以帮助我们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我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