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4

      12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秋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长奚新国作题为《矢志奋斗,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发言。奚新国表示,要坚决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去,大力发展本科基础教育,围绕工作重心,抓好专业布局和学科建设,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副院长罗驹华领学吴政隆书记在省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江苏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了重点部署。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扛起光荣使命中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变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卫作题为《努力践行光荣使命,履职尽责促发展》的重点发言。陈小卫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指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我校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和师资培养的办学特色密切相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学院副书记朱凌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学习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保密警示视频《身边的保密防线》。

   院党委书记唐浩作总结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老师要进一步认识到保密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时刻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严守保密规定,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将保密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