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窗体顶端窗体顶端

112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唐浩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和我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报告,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改革开放史专题视频。

 副院长罗驹华以《学习改革开放简史心得体会》,他认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增进民生福祉为使命,人们的衣食住行发展了巨大变化,教育事业也在不断发展变化。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以《两在两同建新功体会》,他认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要坚守初心,要敢于担当,要苦练本领。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