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窗体顶端

     1129日,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以视频的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并解读了会议精神。

副院长诸华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一百年来从小达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

学院教务科陈东勇科长以《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深刻分析学院的发展历程,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起来。

学院教务科宋冬冬干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感》,他认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学院党委书记唐浩总结点评,他说,我们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