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各党支部书记和专业系主任列席了会议。

唐浩书记会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

学院院长奚新国重点发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读后感》,他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共7章40节,竖史正确导向,主题鲜明,主线突出;彰显了历史本色、国史本色、时代特色;蕴含清晰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

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群娜重点发言题目为《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认为,“以生为本”是辅导员工作的根本立场;学生对成长成才的渴望是辅导员的奋斗目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是一辈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