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8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9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各党支部书记和专业系主任列席了会议。

唐浩书记会上做了题为《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他认为,我们要从历史、现实、未来等三个角度知党史、新中国史,要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学院教务科陈东勇科长做了题为《学好党史 做好工作》专题发言,他认为,通过党史学习,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汲取党史中的力量,同时还要吧党史学习到改革创新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