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秋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8


9月27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以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论述》,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吴晟、成员张文平旁听指导,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各党支部书记和专业系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唐浩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首先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其次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为师生服务办实事;最后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强化安全意识,维护学院稳定。

会议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副院长罗驹华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心得体会》和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做了题为《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重点发言。院长奚新国会上强调,我院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重大发展战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加强对人才队伍的谋划,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其他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窗体底端

校党委第巡学组组长吴晟指出,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备查材料完整,希望材料学院能够让理论学习能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努力解决学院的发展瓶颈,提升学院的竞争实力,争取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