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秋学期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岳红印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30

窗体 

12月2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学期第五次专题学习,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内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以《进一步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说,我院应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改革的主观要求,也是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内存需要。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以《我院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题做了发言,她认为:加强形势的分析与研判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坚持预防为主,加大正面宣传、教育的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化解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