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7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四史"与抗击新冠肺防控知识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9l6日下午,我院在五四报告厅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特邀学校关工委徐报喜副主任作题为"从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专题报告。学院教师、学生会成员共150余人参加。

徐主任在报告中阐述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的內在联系、"欲知大道,必先知史"的内涵和历史发展规律,希望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代表将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为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力量源泉与共同追求,要敢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主动接过新中國真正富起来的伟大程程的接力棒!

会后,师生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会,会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工作中会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