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1222日,材料学院分别在知达楼第一会议室及C104教室举行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两个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近3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接着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4位候选人的主要情况宣读选举工作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学生第一党支部选举王俊高姗周志峰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郭群娜卫爱国袁梅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未来续写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