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宋娟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1

     2021年12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达楼材料学院第二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材料学院教工第党支部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由宣传/纪检委员贺盟主持。

大家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指导工作等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如“日常对于理论学习的量和深度还不够”,“工作标准还不够严格”,“教学和科研成果还欠缺”,“学院工作参与度不高”,“积极主动性不强”,“工作创新意识不够”,“对学生的指导工作还有欠缺”等。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查找自身不足,给自己定下提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