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1

12月1日下午2:30,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外出参观了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坐落在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159号,是全面系统地反映新四军抗战征程的综合性纪念馆。馆内设有六个展厅,以时间为序,展现了新四军从进军华中到重建军部,坚持抗战、夺取胜利的伟大战斗历程,容铸着新四军与盐城的不解之缘。1000多幅照片和9000余件(幅)文物史料将历史情景再现,大家在其间感受新四军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和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学生党员在参观过程中追寻先烈足迹,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传承新四军的光荣传统和“铁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着目标奋勇前进,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