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韩朋德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202111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党史学习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张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张霞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可概括为: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张霞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下来,沈璐、宋冬冬、王春娥、王明东和王仲杰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5位同志从各种渠道、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从思想上和认识上提高自己。

 

 

最后,张霞布置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新中国史专题的自学任务,她要求各位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地统一起来,用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推动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