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24日中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及理论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到实干奋斗中去。  

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哲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学生第二党支部邓斌表示:“纵观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不断制造辉煌,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无数共产党人把初心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并矢志不渝为之奉献。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着力解决身边同学最关怀、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