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北校区知达楼C102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国歌嘹亮,字字铿锵。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全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庆祝大会圆满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报效祖国,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爱国热情。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徐钰虹更是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阐述了信仰与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未来将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